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审协四川中心纪委组织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6 09:33:52)    

近日,审协四川中心纪委组织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琴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李秀琴传达学习了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和《2020年省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会议从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两个维护”、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职能、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纪检队伍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李秀琴指出,局党组和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文件对中心纪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中心纪委要立足中心实际,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切实抓好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纪检工作实务手册》。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