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广安市委办学榜样、大测试
擦亮办公室学习机关品牌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06 09:21:45)    

为切实抓好“六个机关”建设巩固提升,广安市委办公室坚持以学促信、以学促行,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机关建设。3月以来,广安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并印发了《以抓实抓细抓具体的作风渡难关迎大考》《做人做事做官“十大关系”》《做完和做好的区别,就是人生的差别》等多篇市委主要领导推荐学习的文章。4月30日,市委办公室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第2次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以“忠诚”“敬业”为主题,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质效为目标,采取主观题和客观题相结合的方式,以考促学,引导干部深入思考“罗文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他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及高效的执行力,并结合具体工作实践,常学常新、细照笃行。

2020年是广安市委办公室系统“六个机关”建设巩固提升年,市委办公室坚持科室每周学、办公室每月集中学,以学习机关建设推动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协调机关、督查机关、服务机关建设,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广安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