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组织专题学习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4-30 16:06:22)    

近日,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及有关同志列席。要求做到“三个强化”。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党组书记要从严落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四个亲自”;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科室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党组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研判形势,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按时向市委上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情况。

三是强化效能转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推“放管服”工作,树牢优质高效为民服务理念,推升效能、转变作风,高质高效,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