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
掀起学习“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3 10:10:1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基石,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能定位,掀起了学习“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热潮。

5月29日,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5月28日“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重走十八军进藏路座谈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军进藏之路,是一条维护祖国统一、捍卫国家主权之路。在十八军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下,四川民族地区特别是藏区面貌发生天翻地覆变化,丰功伟绩彪炳史册,宝贵精神永远激励四川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征程,更要发扬十八军革命先烈宝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藏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贯彻到民族地区工作的各个环节,齐心协力、砥砺奋进、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把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扎实推进我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为民族地区群众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