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成都市武侯区直机关工委与资阳市安岳县直机关工委
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8 15:10:45)    

为贯彻落实成都、资阳市委关于加快推动成资同城化率先突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区县机关党建工作的交流合作,按照成都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5月27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直机关工委与资阳市安岳县直机关工委就开展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双方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经充分沟通,双方就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达成共识,初步通过了《成都市武侯区—资阳市安岳县机关党建工作合作协议(征求意见稿)》。

此次合作交流是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发挥成都带动全省发展“主干”作用,进一步拓宽区县机关党建合作领域,强化合作认同,搭建合作平台,健全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应,全面构建干部共育、经验互学、资源共享、要素互通的合作格局,有效提升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质量水平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常态交流,向外延伸、向下扎根,互利共赢、融合发展的原则上,主要包括建立机关党组织共建共促机制、机关党组织书记共学共研机制、机关党员干部共育共训机制、机关党建工作共创共享机制、机关党建合作共商共管机制等事项。

(武侯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