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启兵调研示范点党建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08:54:43)    

3月5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启兵带队,先后到党建示范点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党支部、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对党建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中,德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主席沈佳,详细介绍了局党委对所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管理指导,以及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党建融入法律服务,开展“巾帼心向党”活动,结合业务助力党建等情况。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赵朝霞、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党支部书记姚勇,分别对奥校党支部以体育工作为平台,服务社会助力党建品牌创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廖霞针对党员“积分评优考评”管理机制运行情况,从内容设置、运行效果和结果运用3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张启兵同志听取汇报后,对3个示范点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示范点下一步党建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指导督促。市直机关工委、各部门机关党委要分层加强对示范点的指导,及时提高工作质量。要结合业务特点抓党建,严格杜绝“两张皮”现象发生,确保党建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扎实推进。二要抓实基础建设。各示范点要扎实落实党建各项制度,按照《德阳市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操作指南》要求,严格规范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三要强化示范引领。示范点建设要突出特色,做到可复制可推广,切实走在基层党组织前列,为机关和社会组织党建作出示范和表率。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