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征文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3 09:56: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2018年12月下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条例》的热潮。

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在全市机关安排了学习贯彻《条例》征文活动相关活动,指定可是专人负责,分解任务,层层落实。

组织有力,广泛深入。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单位)行动迅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覆盖组织所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条例》,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条例 当先锋”的主题积极撰稿,各级党组织严格把关征文质量,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120余篇。

聘请专家,严格评审。市直机关工委聘请了5位党建方面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认真分析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对获奖个人和单位在全市范围内通报表扬,获奖作品已陆续在《南充日报》上刊用。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