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与甘孜州委、州政府共商推进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措施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9 15:53:07)    

12月25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与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一行在农业农村厅举行工作会谈,专题研究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措施。

会谈中,刘成鸣书记介绍了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肖友才州长介绍了甘孜农业农村工作成效,提出了恳请农业农村厅支持的事项。杨秀彬厅长表示,甘孜州地理位置独特,农牧业特色明显,在全省治蜀兴川总体格局、脱贫攻坚全局、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农业农村厅将积极支持甘孜州在特色农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农村改革等领域取得更大成绩。一是双方互派干部到州级相关部门和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挂职;二是大力支持甘孜州大渡河流域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三是专门制定出台支持甘孜藏区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的意见。双方还围绕现代农业园区和农业重点县、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等交换了意见。

(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