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省委党校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8 09:55:12)    

近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校院的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激励人心,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坚定不移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是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校院各部门、各教研部、各党支部及党员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校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体班、专题班等干部培训班次授课内容,纳入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内容,推进全省党员干部学员深入学习,入脑入心。要围绕新时代全国全省改革开放新实践,列出重点选题,开展理论研究,及时发出党校声音,贡献党校力量。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聚焦新时代党校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科研改革、决策咨询改革以及其他方面的改革,用改革开放的思路和办法革故鼎新,不断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