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水利厅机关党纪党支部与人民渠二处中江站
党支部开展结对组织生活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3 11:06:40)    

11月8日,水利厅机关党纪党支部与人民渠二处中江站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开展,突出相互学习、探讨交流主题。

在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组织生活会上,人民渠二处中江站党支部书记张涌对本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厅机关党纪支部书记李昆明对本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的通知》精神,两个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就如何对标细化党员积分制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互动讨论与交流。

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还一同观看了“人民渠二处7.11抗洪抢险纪实”专题片,参观了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进行党性与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支部结对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不仅强化了对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真正内涵。两个支部党员在交流过程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有效促进了党支部建设工作水平的提高。大家还深切感受到,共建开展结对组织生活,是一次厅机关党员了解基层党员思想动态,基层党员熟悉机关党员工作状态的机会,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也深化了组织生活内容。

(水利厅机关党委人民渠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