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林业厅森林公安局党总支举办全省森林公安
党务工作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2 09:3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森林公安党务工作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需要,近期,林业厅森林公安局党总支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了全省森林公安党务工作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培训班,全省55名森林公安党务工作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专题教学,又有实地现场教学、仪式教学和小组研讨。在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学员们切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13年的成长斗争历史和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巍巍宝塔山下,全体学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在“四八”烈士陵园,学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先烈敬献了花圈;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学员参观了中央领导人的故居和办公遗址,直观感受了革命家当时生活和工作的情形,体会了革命战士艰苦恶劣的战斗环境;走进延川县梁家河,学员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挥洒过7年青春汗水的土地上,回顾了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实地感受了当年习总书记带领乡亲们竭力改变梁家河贫困落后面貌的奋斗历程和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

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教育,又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情感触动和精神洗礼。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以严谨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充分展现了四川森林公安良好形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重温了历史,接受了“延安精神”的红色洗礼,思想得到激励、精神得到升华,厘清了思想上的困惑、解决了工作上的难题、弥补了能力上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森林公安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林业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