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页

北京四川华川贸易开发公司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
在四川省驻京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0 15:46:24)    

北京四川华川贸易公司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驻京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彭清华书记来京调研为四川省驻京办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思路、提出务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三是严格按照办事处“三个三”工作总思路和“五个一”工作总要求开展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明晰定位,加强学习,加强管理,稳健经营,稳中求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办事处发展服好务。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