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3 08:26:04)    

近日,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离退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再次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关于印发《王平、王忆穷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警示教育读本《深渊之诫》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自查自纠发言。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讲学习,树信念。党员干部必须要坚持不懈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讲规矩、守纪律。要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明确“红线”、守住“底线”,执行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决不允许各行其是、各自为政,更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三是讲担当、善作为。每位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有大局意识,有担当精神,始终树立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的良好形象,当好引领广大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进模范作用。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