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16:04:38)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省人防办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聚焦改革转型、凝聚创业合力。4月30日,四川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第一专题研讨。

活动首先集体观看了四川人防建设发展资料片,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近年来,四川人防系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丰硕建设成果的理解认识。随后,进行“悦读党史”读书分享和专题党课,省人防工程质监站党支部负责人丁咚同志分享了学习党史、人防建设史的体会,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创业担当,撸起袖子为备战强防贡献力量”为主题讲了党课,提出要全面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人防备战筑盾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践要求。接着,开展“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活动第一专题研讨,围绕“优化四川人防战备布局”这一主题,参会同志畅所欲言,谈了思想认识,交流了工作体会,发表了意见建议,凝聚了创业共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理解,对人防肩负职责使命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质监站创业立新,投身到人防工程质量保障工作中。

(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