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29 09:31:04)    

3月26日下午,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高长武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张西京、张宏等榜样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有力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子,以榜样为标杆,见贤思齐,躬身笃行,用自己许党报国、实干为民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最美风采。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