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第一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回顾红军长征路,开启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3-11 11:0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3日生态环境厅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成都市邛崃生态环境局,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组织开展“回顾红军长征路,开启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无论是“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中的武器实物陈列、红军石刻碑林上镌刻的简单而平凡的宣传口号、还是石塔寺石塔都见证了川康边苏区与当地人民革命活动历程,见证了红军当年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与不易,大家深刻感受到红军战士们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顽强意志与革命精神。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大力弘扬红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美丽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