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统计局农村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2-25 09:35:11)    

2月22日,省统计局农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每名党员围绕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触动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充分肯定了农村处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质量,指出了需改进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以党建统领农村统计业务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四是要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活动,多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统计局农村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