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生态文明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7 09:30:20)    

11月11日,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生态文明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副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分别领学《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开讨论交流。支部书记朱玥亭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中心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和党员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深学思悟、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学习的系统性、实效性,学出本领能力、工作方法,推动宣教中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党员干部、青年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找差距,充分运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等形式,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学习贯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涌现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加强宣传推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宣教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