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能力建设、锻造过硬本领”主题学习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6 14:14:31)    

围绕“加强能力建设、锻造过硬本领”主题,近日,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同时配合主流媒体上干部、学者分享的心得作为辅导资料,从如何锤炼“七种能力”方面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积极分享学习感想。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种能力”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基本内功。要进一步认识到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公仆意识、服务意识,躬身实践,久久为功,锤炼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工作难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财政厅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