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0-29 09:47:04)    

10月22日,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和成都市财政局债金处党支部以“凝心互促共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结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青年党员就讲话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两支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具备的“七种能力”,为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成才、担当重任指明了奋进方向,值得我们反复领会学习,并在笃信笃行、磨砻淬砺中,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青年党员充满朝气、昂扬向上的发言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支部结队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开展形式,通过交流学习、互取所长,不仅提升了理论学习成效,更为今后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和业务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两支部将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当前工作中薄弱痛点,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为加快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财政厅外事外经处(世行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