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产业推进处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0:48:15)    

近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产业推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参加省委办公厅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年新年贺词中细数了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为普通人的奋斗点赞,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用心体悟习近平主席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弘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在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走在前列,在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终端见效上走在前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担治蜀兴川时代重任。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