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
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8 09:15:22)    

按照省直属机关工委、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通过“三个强化”,着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培养学习型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动员。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互联网学习平台,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二是强化下载注册使用。迅速动员指导全体党员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学习强国”APP,实现党支部“全员注册、全员登录、全员使用”。迅速建立党支部学习小组,指定小组管理员负责平台日常管理,利用微信群推送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更新情况,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强化考核激励落实。积极探索将“学习强国”学习内容与“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有效融合,将平台学习积分量化与党员积分制量化有机结合,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确保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

(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