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党支部主动走访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08:59:55)    

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坚持把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重要抓手,把办理工作做细、做实。针对新情况、新要求,创新办理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办理方式方法,注重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通过提前电话预约、登门拜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主动上门走访,面对面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面对面商讨解决办法。

3月4日至5日,党支部书记林挺带队前往南充,与涂刚、孙洪波、陈建业、王翠花等省人大代表见面,就其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答复,同时征求了代表们对教育事业发展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对我委主动上门,面对面答复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下一步,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7件主办建议提案,不断优化沟通方式,拓展沟通渠道,提升办理质量和效率,使办理工作成为支部顺民意、聚民心、系民生的具体举措,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办理任务。

(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