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五好党支部>文章页

财政厅投资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4-03 16:28:04)    

财政厅投资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清明节前,财政厅投资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29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十二桥烈士陵园纪念碑和烈士英明墙前瞻仰36位革命烈士,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各位党员通过历史资料了解了十二桥烈士的英勇事迹,并诵读部分烈士遗书,烈士们为了保守党的秘密,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强烈震撼了每名党员。随后,按照支部“政治生日”专题活动安排,翟宇同志以自身入党经历,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故事,讲述了成长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坚定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全省财政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