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慰问退休党员干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2-01 14:38:27)    

近日,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在成都看望慰问甘孜州部分退休党员老干部,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刘成鸣先后来到老领导胡克礼、阿基彭措等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送上州委州政府的祝福。每到一处,刘成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州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看到老干部们精神抖擞、心情愉悦,并得知他们还经常通过报纸和电视了解国家大事、关注甘孜发展,刘成鸣由衷高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刘成鸣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说,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更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刘成鸣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州上下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对甘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根本目的、以社会大局稳定为前提,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发挥各自优势,关心支持甘孜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州发展贡献力量。

刘成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好务,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孜州委老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