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1-28 17:49:52)    

1月28日下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在职困难党员职工、西华门社区特困群众活动。

周海琦先后在西华门社区、厅机关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分别对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在职困难党员、职工、特困群众进行了慰问。在慰问活动中,周海琦认真询问了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战胜困难。表示大家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反映,我们会充分了解情况,积极对接有关政策,真心实意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厅机关困难党员职工及西华门社区特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切慰问,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今后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积极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关怀。

厅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