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乐山市委统战部慰问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09 09:28:43)    

7月7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儒带队,对市委统战部离退休支部的困难老党员张克义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深入张克义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需求和困难。张克义是一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身患直肠癌、胃癌等疾病,他讲述了自己凭借着老党员的革命乐观精神和顽强意志与癌症病魔作斗争的经历。慰问组随后送上3000元慰问金和一封慰问信,鼓励他继续发扬乐观精神,调养身体,积极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克义表示感谢组织的慰问,收到了最贴心的关怀,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与病魔抗争的信心。

(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