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爱心互助>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带队慰问
生态环境厅困难党员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4:21: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对生态环境厅困难党员的春节慰问活动。1月17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带领工委宣传部同志,在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以及机关党办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姚东升、高家根。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生态环境厅和困难党员家中,与姚东升、高家根两位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玉强同志表示,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用情做好对困难党员的春节慰问工作,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