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省法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7-12 08:53:34)    

7月10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率调研组到省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重点调研“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省法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出席调研座谈会。院直属机关党办、行装处、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民三庭等部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问卷调查、问题探讨等方式,深入细致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上,胡显志和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省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做法成效。根据调研工作要求,省法院其他参会同志介绍了各党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的特色亮点做法,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对深入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调研组在调研结束时,对省法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省法院对这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并对下步继续深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提出建议。胡显志同志表示,省直机关工委专门到省法院调研,是对省法院党建工作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省法院机关党委将按照调研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党员积分制度,更好发挥积分制教育、管理、激励党员的作用。

(省法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