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省供销社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17 15:22:00)    

为切实提高我社党建水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党员创先争优,5月15日,省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会议,传达省直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社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省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企业党委(支部)、中农成都公司党委书记以及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唐毅指出,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创新举措,要严格按照《省供销社党员积分制管理指导办法》作出的具体安排,结合部门实际,坚持以岗定责,坚持过程管控,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奖优惩劣,以党章要求为遵循、以“四讲四有”为基准、以单位(处室)职能为依托、以支部党员为主体、以结果运用为关键、以督促指导为保障、以作用为目的,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落地落实、抓紧抓好。

唐毅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自觉把党员积分制管理纳入党建工作整体布局,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定期研究部署,及时调度分析,有效解决问题。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用好宣传栏等,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积分、人人参与积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适时督查等方式,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及时发现并解决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跟踪指导。

(省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