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员积分制管理>文章页

农业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
“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26 10:22:28)    

为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在厅属各党组织有效展开、落实落地,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形成量化、引向深入,10月24日,农业厅直属机关党委在厅直属单位——省农村能源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军主持会议,厅属党组织书记、负责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委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现场观摩中,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农能办党支部活动室,翻阅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制度、组织生活开展、民主评议等日常工作资料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实施方案、党员个人积分、支部台账等,重点学习了农能办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具体做法,大家认真学、用心想,带着问题看,结合实际学,时而交流讨论,时而提问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座谈交流中,农能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周南华从“深入思想发动,确保“党员积分制管理”顺利展开;严格执纪考核,推动“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落地;强化结果运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全面提升”三个方面就“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开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解答。厅机关党办对厅属党组织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台账进行了评估,并对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厅属党组织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小结,重点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应重点准备的工作进行了规范。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舒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农能办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厅属各党组织要“因岗制宜”,用心用脑细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措施,将推进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不断探索创新,要深入宣传发动,将“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工作方法辐射到非党员公务员、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带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三是注重结果运用,搞好党务和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使“党员积分制管理”真正成为凝心聚力,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有力抓手。

会议采取“开放式”、“互动式”方式进行,有观摩学习,也有交流互动,大家集思广益,共谋措施办法,参会代表们普遍感觉效果好、收获多,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灵活措施办法,抓好工作落实。

(省农业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