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赴丹巴县完成定点帮扶新选派挂职干部和驻村队员轮换交接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9 16:07:52)    

1月4日,按照定点帮扶丹巴县工作安排,受分管领导委托,自然资源厅人事处、耕保处(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工作组,赴丹巴县开展挂职干部、驻村队员轮换交接等相关工作。

工作组会同丹巴县委、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在丹巴县自然资源局、半扇门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工作交接座谈会。会上,挂职干部和驻村队员汇报了两年来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体会;新选派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丹巴县委、县委组织部、半扇门镇党委领导对自然资源厅的倾情倾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上一轮厅派驻帮扶工作队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派驻帮扶队员表示热忱欢迎。腊月山三村、一村村支两委向省空间规划院、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新派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县情镇情村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守正创新,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厅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工作组一行对原派驻丹巴县工作队两年来所做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丹巴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领导对自然资源厅派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新接任的帮扶队员提出发扬自然资源厅历次派驻帮扶干部精神和品格,强化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融入村组干部和群众中,认真开展工作,一定做到作风要实,工作要实,成效要实,两年期满所做工作要使群众可见可感可及。时刻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注意自身安全,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帮扶干部,及时落实政策待遇,解除后顾之忧。

工作组此行还同半扇门镇和帮扶村商议了消费帮扶等相关事宜。

(自然资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