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法院与九寨沟县“回访”定点帮扶工作组举行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6 10:49:29)    

12月21日,在省法院机关与九寨沟县“回访”定点帮扶工作组开展座谈交流。省法院党组书记、王树江院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慧,以及九寨沟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王树江院长对过去一年九寨沟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肯定和祝贺。王树江院长指出,自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省法院落实帮扶责任和牵头抓总责任,高度关心关注九寨沟县发展,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将立足九寨沟县发展的实际需求,发挥自身优势、落实牵头责任,进一步深化各项帮扶举措,有针对性地制定更加务实管用有效的帮扶措施,管长期、利长远,惠及更多群众,支持九寨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九寨沟县主要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群众向省法院一直以来对九寨沟县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汇报了2023年九寨沟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后表示:一年来,在省法院的牵头下,各定点帮扶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以真抓实干倾力帮扶,在产业基地建设、干部人才培养、组团式帮扶、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新的一年,九寨沟县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继续加强与各定点帮扶单位的沟通联系,承接好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关心好挂职援助干部,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希望省法院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在重大项目协调争取、法治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