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水利厅消费帮扶助力德格县受扶群众稳步增收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1 14:45:25)    

消费帮扶是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增加当地群众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水利厅认真谋划消费帮扶具体工作,截至11月底,已通过“832”消费帮扶平台采购德格县农副产品130余万元。

年初,水利厅机关就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制定消费帮扶计划,呼吁干部职工通过“832”平台等积极采购德格县农副产品,在印发水利厅2023年定点帮扶德格县工作计划同时,收集到厅系统各单位计划采购德格县农副产品140余万元。指导直属单位都发中心与水发集团签订金额超过70万元的消费帮扶合同,开展订单式消费帮扶。

临近岁末,水利厅计划充分利用节庆假日,继续深入开展消费帮扶,督促未完成消费帮扶计划的单位尽快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号召更多干部职工购买帮扶地农副产品,掀起帮扶高潮助力德格振兴。

(水利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