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经济合作局与川商总会在美姑县峨曲古乡雷觉莫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19 09:20:01)    

气温骤降,寒冬来袭。为进一步体现对定点帮扶单位的支持力度,传递党和政府关怀,近日省经济合作局联合四川省川商总会在美姑县峨曲古乡雷觉莫社区举办2023年送温暖活动,为社区150户脱贫户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近年来,省经济合作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帮扶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推动帮扶工作各方面抓落实见成效,为美姑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社区干部逐户看望脱贫群众,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为150户脱贫户发放大米和菜籽油等慰问品。

接下来,省经济合作局将继续加大美姑县托底性帮扶任务,以产业精准帮扶为抓手,高效嫁接优势资源、合理匹配产业项目、持续增强造血功能,不断推动美姑县加快追赶、跨越发展。

(省经济合作局、川商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