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赴松潘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15 16:21:15)    

为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刘红、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肖杰一行6人,赴松潘县川主寺镇见培村开展寒冬慰问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帮扶工作组一行为全村56户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以及羊毛被,向村民们表达关怀和慰问,并表示,党和国家一直心系基层、心系群众,从扶贫到乡村振兴再到城乡融合,对群众的关心始终不变;自定点帮扶见培村以来,两个单位与见培村建立的深厚感情多年未曾改变,以后将在上级的统一安排下继续抓好帮扶工作。此外,高铁的开通一定会给松潘县群众带来巨大变化,希望当地学习先进经验,抓住发展机遇,因地制宜打造出见培村的特色。

随后,帮扶工作组一行人看望结对帮扶户并送上慰问品,深入了解家庭人员组成、收入、未来规划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辛勤劳动,努力实现美好生活。

(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