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赴峨边县河沟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09 11:07:09)    

11月6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文带队赴乐山市峨边县河沟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及具体帮扶举措,深入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镇政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沙坪镇镇情、河沟村村情以及近一段时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村集体产业发展,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小文对定点帮扶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推动河沟村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今年是机关政策法规处联合党支部与河沟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要进一步密切支部工作联系,加强对脱贫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引导帮助,更好发挥农村工作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驻村干部沟通联系、助推发展的重要作用,协调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不断交出让村民满意的新答卷。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村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高龄老人送去慰问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