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省知识产权中心领导赴黑水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01 10:51:38)    

10月26日至27日,省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杨早林应邀出席了黑水县第十一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式。省知识产权中心充分发挥地理标志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的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支持黑水县建设“特色地标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早林深入木日窝村就2023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与县、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心人事处和机关工会看望慰问了中心下派的驻村帮扶干部。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心2022年为木日窝村引进的优质牧草试种情况,详细了解生长适应性、产量情况及牧草种养循环效果,要求在初步试种成功的基础上,后期根据实际情况扩大种植规模,让全村种养殖业进一步受益。

(省知识产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