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督导调研定点帮扶村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7 16:06:48)    

进一步了解新换轮选派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掌握下半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进度,10月23日至24日,厅机关党委联合厅人教处、厅科信处等帮扶成员单位(处室)前往金口河区新乐村和瓦山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户。

调研慰问组先后来到永和镇新乐村和永胜乡瓦山村与当地村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本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困难,共同讨论谋划,力求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本年度各项定点帮扶任务圆满收官,帮扶成效实际惠民。

调研慰问组与今年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到岗后主动作为、快速适应基层工作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衷心希望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扎根农村,心系群众,珍惜经历,主动作为,踏踏实实办好老百姓的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帮扶实效体现使命担当,展现交通干部风采。

在瓦山村,调研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户,并送去米、油、毛毯等慰问品。

(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