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成都海关组织开展“苗寨山珍 请您品尝”
珙县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4 17:18:41)    

宜宾市珙县罗渡苗族乡楠木村是成都海关扶贫的一个联系点,属省级贫困村、传统农业村,据县城75公里,位于大山深处,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发展纯天然、无公害农产品得天独厚的优势,计划今年脱贫摘帽。2018年3月成都海关联系楠木村以来,该关紧紧锁定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派出全脱产驻村干部4人,组成成都海关驻楠木村扶贫工作队,先后投入帮扶资金63万。

为进一步加大成都海关帮扶宜宾市珙县楠木村脱贫力度,促进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5月16日至21日,成都海关在该关总关机关、高升桥办公区、四川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组织开展了“苗寨山珍 请您品尝”珙县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品尝+下单登记+统一发货”形式,现场展销该关对口帮扶的省级贫困村、苗族聚集村楠木村的农特产品,主要包括:香菇、甜苦笋、葛根粉及苗族蜡染文化产品等。

5月17日,该关政治部主任赵飞与珙县县委负责人一行就进一步助力珙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座谈,表示下一步将在人力物力方面尽最大力度支持。

成都海关广大关警员踊跃订购,积极支持扶贫事业,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共卖出2.3万余元特色产品。

(成都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