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定点帮扶头条>文章页

科技厅领导赴旺苍开展定点扶贫
和结对帮扶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09:43:04)    

为扎实做好联系旺苍定点扶贫工作,近日,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成带队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到旺苍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吴成一行深入厅机关联系帮扶高阳镇关山村、省自然资源研究院帮扶的古柏村,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系统了解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成效、科技扶贫产业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在关山村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吴成书记与村干部、村民亲切交流座谈,关山村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分别发言,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通过科技厅机关3年多的大力帮扶,关山村整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群众的收入显著增加,11月已通过计划退出脱贫验收。吴成向关山村两委和贫困群众表达了科技厅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慰问和关山村通过摘帽验收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关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贫困群众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关山村可持续发展,科技厅机关将一如既往做好定点扶贫和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加大对贫困群众科学种植养殖技术培训,提高贫困户种植及养殖技术水平,做大做强科技扶贫产业,加强对科技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通过共同努力,关山村群众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吴成书记还向现场的关山村群众宣讲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向关山村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并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

在旺苍期间,吴成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科技厅系统驻村干部。

(科技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