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心组学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09:36:23)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各单位(处室)“一把手”和班子成员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并积极配合来自组织、群众以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二要细化监督举措,局党组在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要带头研究制定精准有效的措施方案,划分责任清单,构建立体式监督工作格局,切实规范权力的运行;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处室)要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举措,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