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育廉馆”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1:21:4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近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干部30余人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进行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先后参观了“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四个主要展厅,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廉政文化发展,学习了清正廉洁人物优秀事迹。随后,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主题展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从各类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贪腐人员的忏悔反思中得到警醒,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青年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应走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廉政建设的前列,坚持从外部扎牢廉政的制度笼子,从内部搞好廉政的宣传教育,厚植干净文化氛围,涵养生态环境系统清朗政治生态。

下一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增添举措、加大力度,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深入贯彻“九责工作法”,抓实抓牢常态化普规普纪教育,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规知纪知法、守规守纪守法、廉洁从政从业思想素质,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