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宜宾公积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青廉学堂”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4-07 10:23:41)    

清风廉韵,一脉相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廉洁教育,筑牢廉洁从业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宜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青廉学堂”活动,着力锻造一支朝气蓬勃、作风优良的 “青”廉干部队伍。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倾覆的青春》,共同学习了《忏悔实录》XI。随后在学习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紧扣“弘扬‘青’廉本色、筑牢思想根基”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思,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

通过这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应当汲取教训,把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读本里面所有的案例自我设置成思想作风建设路上的一道道警钟,时时警示,时时勉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廉洁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用心、用情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力促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