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资阳市人社局开展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02 14:43:54)    

3月1日,资阳市人社局开展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有“定力”的干部。要充分认识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是党不断成长壮大和成就伟业的根本所在,也是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的立身之本。要坚决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正确处理好权力与服务、地位与责任、“为官”与做人的“三种关系”。二要严格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有“免疫力”的干部。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奉献、监督、表率“三种意识”,努力做到任何事情、环境、环节“三个不放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要坚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有“活力”的干部。必须牢牢树立“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正确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主动思考、担当作为,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为促进人社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发挥更大作用。

(资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