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宜宾市江安县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开展第一期集中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29 16:34:15)    

“作为公安干警兼任机关纪委书记,我在纪检工作方面的能力还有一些欠缺,有时感觉纪检办案的要求比公安办案还要高,希望多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切实增强我们机关纪委履职的底气。”

近日,宜宾市江安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机关纪委书记集中学习培训会,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机关纪委书记们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思想和建议,主动要求加强学习培训。

据悉,江安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机关纪委建设的部署要求,将以“提能星期五”为载体,让机关纪委书记理论学习、业务水平以及纪律作风建设抓常抓长、走深走实,推动机关纪委书记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宜宾市江安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