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德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24 10:22:42)    

近日,德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什邡市人民法院法纪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参观了什邡市人民法院法纪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时,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丰富的警示材料,具体的案例剖析,通过图文实物和多媒体技术直观的展示在大家眼前,给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法纪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始终做到慎思、慎独、慎微,始终警觉、警戒、警醒,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帮国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支部分党小组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对照自身实际,挖掘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点评他人实事求是,直言不讳,不讲空话套话,大家都勇于“红红脸、出出汗”,互评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党支部及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及措施,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实整改。

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促进了支部党员提升敬廉崇洁守初心的思想意识,要求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立足岗位职责,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审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德阳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