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泸州市人社局开展“家风助廉”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3-20 15:34:21)    

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作用。近日,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家风助廉”教育活动,2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如伞骨正不腐”,大家参观了江阳区董允坝伞骨廉洁文化基地,接受了廉洁文化教育,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道》,进一步促进家属参与配合对领导干部的教育、预防和监督,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在家属交流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广大干部家属们长期以来识大体、顾大局,精心操持家庭,勇于承担重负,对人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营造清廉家风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对人社干部再多些理解、多些提醒、多些支持,共同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当好“贤内助”与“廉内助”,发扬传统家庭美德,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用好作风守护好生活,筑牢家庭廉洁的第一道防线。

(泸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