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南充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5 10:00:49)    

4月21日下午,南充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水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保安澜、护平安,抓保护、促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保障了南充水务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水务系统要一以贯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厘清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强力推动政治监督,抓实抓好行业监管,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聚焦水务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为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南充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驻局纪检组组长,南充升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同志和纪检组长在市主会场参会。县(市、区)水务局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南充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