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
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4 14:49:14)    

4月22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安排2022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志海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一年来,局党组狠抓政治建设、责任传导、教育监管,强化思想引领、监督执纪、问题整改,推动融合促进、专项治理、创新服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以“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为主题,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持续抓政治机关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持续抓从严管党治党,有力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持续抓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实现全面过硬。四是持续抓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

谭志海组长从派驻监督的角度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指导,指出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年工作卓有成效,党建工作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深受退役军人关注。谭志海组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积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花园休养所党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局机关一支部书记依次作交流发言。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